close
我想要有個人可以聽我最近發生的事~可以包容我的胡思亂想
可是我找不到
人家說人心隔肚皮是真的
表面上跟人家很快樂~可實際上卻永遠也不知道別人對你的想法
所以我不知道要找誰說~因為我怕他們聽了以後會嘲笑我
我也不想給她們去製造話題...
那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單純的聽我說而不評論這之間的誰對誰錯呢!
出來工作好幾年了~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遇到這種事就只會哭~鑽牛角尖
可是我沒辦法
我不知道我哭是因為以前沒遇過這種事情很委屈還是因為我可能會失業~我不知道
我不怕失業~頂多再去找新的工作~雖然現在工作不好找....


過年期間打這篇文的我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