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12點了~再來打一篇吧!
之前有人問我為甚麼哭~因為我快崩潰了

禮拜一~
(1)之前有人來評估ORTHO~治療計畫我寫個大概
其餘的有給陳醫師看順便請他補充他跟人談好的價錢
這次來打骨釘~結果患者來的時候他在生氣對我發飆
說為甚麼牙位寫錯..他之前也沒跟患者這樣講
我當場也跟他講了~~當初這份病例寫完有給你看過一次了~下面還有你補充的字跡
你現在是在怪誰阿!!還罵的理所當然~~醫生就可以不分青紅皂白亂誣賴人ㄇ
還好他當初發飆的時候是在技工室~不然我不知道要把這些話憋多久了

(2)有患者約謝醫師的時間~結果遲到
藝詩就念了我一頓~~說為甚麼我家的患者都這樣~不是遲到就是不來...這個我也不能控制吧!
後來藝詩下來跟陳醫師說這件事的時候~說他已經為了這件事念了我一頓了
沒想到陳醫師竟然回答他說~"好阿!!再多念幾次"
是怎樣~是覺得我不被人家罵你很不開心是不是~~還要人家多念我幾次
患者不來是我能控制的ㄇ!!為神麼都要怪到我身上
這天下班後我真的很想哭~可是我不要在他面前哭~我為神麼要哭給他看~讓他開心
我忍~~這個情緒忍到禮拜三還是哭出來了(真沒用)

禮拜三凌晨~陳醫師傳簡訊說一位患者要用另一種矯正器叫我跟天琴拿
那時我就覺得慘了.....
跟天琴拿之前~~藝師跟毓慧到後來的天琴都在怪我說為神麼不早點跟她們講~~每次都這樣臨時跟他講
有解釋過了~我也是被臨時告知的~可是為神麼還是要算在我身上
就連骨釘也依樣~~也被睿琪姐說了一頓
每次都這樣臨時講~每次都是我被念
到最後他矯正器也暫時不用了~先打骨釘
那我是被念好玩的就是了拉
到了這時候~真的有想辭職的衝動
他~~我覺得我沒辦法跟~~
我沒辦法時時刻刻提醒他該帶神麼該做神麼
我之前做的助理明明就只是要做好跟診的事就好了
為神麼跟了他~我要提醒他該帶神麼該做神麼~為神麼他不能自己記
是因為他腦子只能裝有關牙齒的東西ㄇ!?其他瑣事就不管了!?
那既然這樣的話~他去找秘書阿!為神麼我做那麼累~還是被人家這麼嫌棄
我很不想這麼說~~~~可是根據我這一年多跟診下來
我覺得他根本不適合當一個醫生

如果有人這篇看下來~覺得我一點沒資格這樣講~~那麼你也甚麼都不必說
因為我不需要再多一個人來打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