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是糟到不行
工作不快樂~老闆又機車~同事處不來
很累...工作如果不快樂的話~那該換工作了
可是現在工作不好找...這個理由我用來說服自己很多次了
也才能撐到現在~可是現在...也許稱不太住了
也許也是我的關係~我跟她八字不合~所以很討厭她
我累了~跟她相處真是精神上的折磨加心理壓力
可能是我對這位子的排斥吧!我只想單純跟診就好~為神麼要管那麼多事情

最近也變的很嗜睡~不知道是為神麼
想逃避現實嗎!?或許吧!
可是為神麼不讓我就這麼長睡不起呢!
這樣甚麼都不用煩腦~多好
可是這樣辛苦的是家人吧!
那就讓我跟上H1N1的列車吧!
一了百了~多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