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想去看3D立體地景藝術~去看大師作畫
因為昨天是他最後一次出現
只是沒想到跑錯地方~跑到PUMA的螢光夜跑的場地= =
我就在想說奇怪~怎麼環境跟活動場面都不太像
結果沒看到大師作畫QQ
想想也算了~當我跟大師無緣吧!唉~
不過螢光夜跑那邊有請樂團唱歌~還不錯聽
聽說是從台北下來表演的...
最後結束時發現原來地景藝術的場地跟螢光夜跑的場地只隔一條馬路而已....
那為甚麼我會跑錯= ="


今天去漢神看了"麥森風華300年.展"
是有關瓷器彩繪的展(在瓷器上面作畫)
一進去就覺得那是有錢人東西= =
高級地毯~而且一進去就有專人來服務
還有休息區~喝茶~介紹商品~
進去時~服務人員還看了我手上的飲料一眼XD
看到兩位大師現場作畫~覺得他們好厲害喔!
畫的栩栩如生又漂亮0.0
看別人拍照我也好想拍喔!把兩位大師的風采拍下紀念^^
不過我沒相機QQ 拍不了....
這兩位是賢伉儷喔!好甜蜜喔!
他們的作品也不便宜呢~1組瓷器要價上萬
我看到一組便宜的瓷器(應該是整區裡最便宜的吧!?)6萬多@@
我就在想..果然是有錢人的玩意
買來收藏~欣賞的
看完後~很偶然的~看到阮醫師跟他太太...
真是有緣阿XD
打聲招呼後發現他們也去參觀藝術展耶!!
同道中人^^Y
後來又在場地旁邊的唱片區遇到~
不過後來就沒打招呼了~各看各的= =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本來還想去大遠百看項鍊的~可是太晚回去吃飯也不好~就算了...
下禮拜在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