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我好想你喔!雖然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可是還是會一直想到你
每次進你房間都會想起你做在那裏看電視~我進去跟你撒嬌的情形...
每次都會想起我跟媽媽一起欺負你的情形...
每次早起時都會想起你聽到我開門的聲音時都會探頭看我一眼,而我竟然都沒理你,我好後悔...
每次你叫我買飲料回家的時候我應該答應你的~我知道你在家也無聊..應該要多跟你在一起的...
每次出去吃飯時~應該要多拍照的...要不然也不會現在的照片那麼少..
每次聽到外面救護車的聲音就想起當初叫救護車的時候你的情況...
每次都會想到你躺在加護病房的時候的模樣
每次都會想起我們最後一次聊天離別時你給我和媽媽飛吻的畫面~那時我們都還高興你要轉病房了...
可是沒想到隔天會變成這種情形..
每次都會想起最後你躺在那裏動也不動..全身冰冷僵硬的樣子..
這時才知道你真的都不會回來了....
我想在跟你一起吃飯...
我想在跟你一起說話,跟你撒嬌...
我想在跟你報一個,親親你的臉頰...
我想再買杯飲料請你喝..是你愛的檸檬愛玉....
我想在跟你一起看電視...
我想在跟你一起去逛夜市...

爸爸.你為什麼都不回來看看我..我好想你..
前段時間雖然有夢到你,可是根本就沒看到你沒聽到你的聲音,連在夢裡想錄音都沒辦法
你到我夢中找我好不好..真的好想跟你說說話,跟你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