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司上課回來查電腦看看公司的網站
沒想到竟然都是不好的評語....還說可能是騙子
我到底該相信誰!?該相信網路的評論or該自己去證實??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好難過....為甚麼找份工作那麼難..而且我找的都是屬於詐騙的公司
為神麼社會上詐騙的那麼多~連人類賴以維生的工作都拿來騙人
是我太天真.白痴了~所以知道這件事後才會那麼難過~好想哭喔...
誰可以讓我靠!?不能跟父母講~她們會擔心..
活著為神麼要那麼苦~要讓別人來傷自己的心~而且還沒人的肩膀可以讓你靠著哭
連我的老爺車都跟我作對~為了它還要花錢..
我不要它了~我要拋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