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這是晴明的命令”

  ”那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也是晴明的命令”

  ”那..他是誰”

  ”他是.....晴明的孫子”

 "無論要用什麼來交換
  無論今後等待我的是什麼
   就算這樣我也不想失去你”


這是我昨晚熬夜看完的片子~由於我的主配對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所以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後哭出來了...而且還哭的很慘
我覺得昌浩好可憐,曾經親密的戰友如今卻不認得他
如果是我的話寧願在以他的生命來換取他的轉生的時候就死了~絕不要像現在的處境一樣~人在面前卻不認得他是誰
早知道我就不看最後一集了~害我現在一想起這一段就哭
誰能寫出他們的HAPPY END 讓我洗刷掉這一幕的記憶~瞎掰的也行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