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當你對這段愛情產生質疑 又或者覺得對方的缺點一大堆 你不想再繼續的時候
那麼這段愛情也到了盡頭了..(至少我是這樣)
我覺得...
愛情裡有一方想太多 懷疑這懷疑納的 那麼可能是對方給的安全感不夠 無法給他安心
那麼這時就要攤開來說明白了 不然就是準備失戀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覺得...
當你不想繼續這段愛情的時候 就趕快分手 免的到時候他痛苦你也不好受
分手後把他的照片收起來不讓自己看到 讓時間忘記他這個人 控制住飛往他那邊的思緒..(至少我是這樣做的)

純粹個人感想 別人怎麼想也只有他本人知道
可是這樣做只會讓我自己堅強的想哭(想到的時候是這樣.就像寫這篇文的時候....)
太堅強也不是件好事 因為我把苦都往裡吞
強顏歡笑也不好 因為如果我不說出來 我會認為都沒人愛我 為神麼我想哭的時候都沒人讓我靠....

那麼我到底該怎麼做??能讓我盡情的哭的那個懷抱在哪裡??我會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