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了淡水了..很猶豫要不要找你...最後還是傳了簡訊給你
不巧..你今天有約了...不知道自己是失望還是鬆了口氣
你今天真的有約嗎?還是.....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甚麼..畢竟現在這個情況是我造成的4..
其實還真的蠻想見你的..或許不要見面比較好~你說對嗎!
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來了~也許幾年後或幾十年後了吧!
讓我今天在這裡跟你說拜拜~~因為應該也沒見面的機會了~所以再見就不說了

一個人逛淡水其實也還好..畢竟習慣了....
今天才發現原來淡水老街那麼長...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熱~腳不要那麼酸~那我也不會去在意路的長短
坐車到台北火車站~包包的帶子突然斷了..還好還有斜背的可以背
可是看它接頭的情形....到淡水後第一件事一定是買包包= =+
今天從桃園坐公車到火車站然後坐區間車到台北坐捷運到淡水這一陸上都用站的~而且還很擠
這讓我的臉色沒好看到哪裡去...腳有夠酸的
再加上逛街走了2.3小時~然後回程
我的腳斷了QQ 回到家趕快做抬腿~我怕靜脈曲張= =

要回高雄了~我會想念這裡的
不管是人.事.物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