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華仔的簽唱會
真是睽違以久的簽唱會....自從"美麗的一天"那次的簽唱會以後...
為了昨天~從前幾天開始就感到很緊張...一直想說要寫信然後當面交給他
結果還是很俗仔的沒寫...只是就算寫了可能還是會被旁邊的工作人員拿走吧!
我想要的是親手交到他本人手上...看我多會幻想= =
因為我想說親手交給他本人..至少我知道他會看...由別人轉交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被隨便丟在一旁....
結果還是只到相機去照相而已....
結果拍的時候....因為太遠了~拍出來的很模糊阿Q^Q
為甚麼要這樣欺負我......
不過最後專輯有簽到名..還有摸一下手...真的是摸..因為那一點也不像握手= =
還有近距離的看到華仔...他還是一樣帥阿>///////<
歌還是很好聽喔!希望他不要為了練舞~把自己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