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姐姐去看電影{醜聞筆記}和{女男變錯身}
{醜聞筆記}剛開始真的不知道他在演神麼
而且還有點無聊~害我有點看不下去了
看到後來總算有點頭緒~我覺得我有點像裡面的芭芭拉~
當我認為這個人是我的知心好友時~我對他的獨佔慾會日漸增加
對於他跟別人的的互動很好時候 心理會有點不是滋味
只是我不像他-當朋友在他難過的時候不理他 他會想毀滅他
這是不是有點接近愛情的傾向阿??真怕我是同性戀...雖然我不討厭同性戀= =
{女男變錯身}這部好好笑喔!!
當她們發現變身以後 那個反應真的超好笑的
只是後來她們有在一起就好了^^
以後有時間再多看幾部電影~也許也會看到不錯的片子
還有之前看的{門徒}阿~
劉德華真的超帥的~演技真好
只是後來他竟然自殺了= = 可惡!!為神麼吳彥祖要出賣他~討厭>Q<
昨天還去逛夢時代
裡面真的好大喔*o* 結果只好先去逛統一阪及百貨 逛到腳好酸喔!!
下次再去把夢時代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